壺鈴是由一個鐵球和半圓形的握柄所組合而成的小型全能健身器材,因為它的形狀長得很像一個有提把的水壺,所以大家稱之為壺鈴。

 image 007.jpg

簡單來說,有系統的壺鈴健身運動,是從俄國所流傳出來的。

在早期時代,壺鈴是被使用來訓練俄國軍隊,和表演特技的大力士們,而在現今,許多運動員,武術家,及健美選手,也開始使用壺鈴來做日常的力量訓練,讓肌肉獲得更全面的刺激。除了專業運動人士,壺鈴健身的諸多優點,也讓忙碌的社會人士開始使用壺鈴來健身。

壺鈴之所以能快速成為健身潮流的一個理由是 -- 它真的很有效! 想要燃燒脂肪和打造緊實肌肉的朋友們,再也不需要分別透過心肺鍛練課程,和重量訓練課程來完成了。壺鈴運動能幫助您在家一次完成燃燒脂肪和打造健美身材的動作,進而達成您減重和維持良好身材的目標。不過,想要減重及擁有美好身材,持之以恆是最重要的。

壺鈴可以提供最完整的全身性訓練,是其他健身器材和運動所無法比擬的。

用壺鈴來健身,可以提高骨質密度,增加勁與力,提升柔軟度與耐受力,減輕體重,及矯正背部不良姿勢等等。

壺鈴運動好處多多,強烈推薦大家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