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開了壺鈴班,做太太的當然再忙也要捧場一下。挑了星期三早上的時間,請阿嬤幫忙帶寧寧半個小時,九點半我就運動去了!

CFI_FormosaFitnessJ32209_8424.jpg

 

先生有一位客戶是專業攝影師,作品曾上過國家地理雜誌,今早他特地來課堂上幫我們照相。有專業攝影師在旁"喀嚓喀嚓",大家運動起來好像特別帶勁呢,哈哈~

 

今天的課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但是運動完後,我的後背,手臂,大腿後側都有運動後的痠痛感,這種感覺其實很不錯,因為知道自己的身體終於得到應該有的挑戰和訓練。運動前覺得有點累的媽咪,運動完卻不再覺得累了,這就是運動帶給我們其中一個最大的好處吧!

先生的課都採小班制,目前這壺鈴健身課還有兩個名額,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加入我們吧!

CFI_FormosaFitnessJ32209_8430.jpg

CFI_FormosaFitnessJ32209_8544.jpg

CFI_FormosaFitnessJ32209_8553.jpg

CFI_FormosaFitnessJ32209_8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