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分鐘的運動,夠短了吧!

晚上將近九點,廚房裡還有待洗的碗盤,洗衣機裡還有待晾的大毛巾,床上還有待摺的大人小孩衣物,雖然有這麼多的事情要做,但是我真的擠不出一丁點的時間來做運動嗎?

越想越不服輸,怎麼可以讓自己的惰性戰勝一直想運動的想法?

看著兒子和女兒在忙著自己的事,我決定卯起來做運動。

我到書房請我的個人教練敎授一套用短時間就可完成的運動。教練於是用小啞鈴示範一組間歇訓練,就是用雙手拿啞鈴,然後上舉和蹲下,就這樣兩個動作做四分鐘。才短短的四分鐘,我就汗流夾背,手臂和大腿也感覺微痠(明天可能會很慘),可見我多麼需要鍛鍊身體....

做完運動,雖然有點累,有點頭暈暈的感覺,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知道自己終於辦到了!在一旁幫我計時的教練,也覺得我很棒,因為他並不期待我可以完成四分鐘的HIIT訓練。嗯,太小看我了吧,呵~

就從四分鐘開始,我要開始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再忙,也要給自己四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