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一天從早起開始!

 

好久好久沒這麼早起了.....昨天晚上十點多,又不小心跟女兒一起睡著,一覺醒來,發現已經快清晨五點,想再繼續賴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了,索性起床吧! 

看看時鐘,五點鐘,該做什麼呢?

對了,來做運動吧!

kettlebells和壺鈴天后Missy Beaver的DVD到手好幾個禮拜了,卻一直沒辦法找出時間好好運動。咦?之前不是說只要四分鐘嗎?嗯...我承認,當又忙又累時,真的連那擠出來的短短四分鐘也不願意拿來站著,殘愧.....不過做這初級的壺鈴運動(kettlebells workout),需要的時間比四分鐘還多,所以我才一直"找不出"時間來運動。哇~滿嘴藉口.....

今天難得早起,擇時不如撞時,有做一次總比沒做半次好,趕快起身拿出DVD和八公斤重的壺鈴做早操囉!

image.jpg

跟著天后從暖身開始,再做幾個簡單的推甩舉等動作,不到20分鐘的運動時間,我就汗流夾背,臀部大腿也感到微痠,這種感覺,其實很暢快!

點這裡看天后的示範帶 (連結已失效喔)
(天后的身材的確是很壯,不過那是經年累月,透過各式各樣的運動和健身方法所萃煉出來的,想要嚐試kettlebells的女性朋友們,千萬不要因此被嚇到而就此打退堂鼓,進而錯失這種前所未有的訓練體驗,因為那麼強壯的身材真的是很難讓我們練出來的!)

希望明天我也能早睡早起,開始向健康生活邁進!

現在還不到七點,還有時間泡個茶,看看書,休息一下再來煎鬆餅,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