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下雨的週末,看看家裡現有的材料,發現可以做肉桂葡萄乾燕麥棒,就和孩子捲起衣袖做營養點心啦!

材料:

2杯燕麥片( rolled oats)
8瓢香草乳清蛋白粉(vanilla whey)
1杯葡萄乾
1又1/2杯不甜的蘋果泥
1大匙橄欖油
2小匙肉桂粉
1小匙鹽
1小匙香草精
適量的糖

image 002.jpg 

 

準備時間約25分

做法:

1.把一杯燕麥片用blender打成粉末狀
2.把下列的材料放入一個大攪拌盆:剛打好的燕麥粉,剩餘一杯的燕麥片,葡萄乾,香草乳清蛋白粉,糖,肉桂粉,鹽。
3.把蘋果泥,香草精,和橄欖油拌入步驟2的乾粉材料中,攪拌均勻。
4.把混合好的泥狀物取適當的份量,包入塗了油的aluminum foil中,想吃圓的就包成圓的,想吃扁的就包成扁的,想吃幾條就包幾條,想吃多大條就包多大條囉!
5.把包好的棒棒放入已預熱到170~180度C的烤箱,烤20分鐘左右。千萬別烤過頭唷!

image 003.jpg 

image 004.jpg 

image 006.jpg 

image 008.jpg 

 

看,是不是好簡單!

最重要的是很營養,我家孩子也愛吃呢!肚子餓的時候,來一條自製的高蛋白高營養且美味的肉桂葡萄乾燕麥棒,完全不用擔心是不是吃進了什麼奇怪或有害健康的東西,真的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