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人,會打電話給健身專家,尋求幫助,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更強壯?

答案是,有動機的人。

事實是,沒有任何一個健身教練,或任何人,可以給您一個動機去開始健身。能夠找出那個動機的人,只有您自己,只有您自己真的想要,行動,才會開始。

不過,讓人難過的是,很多人,一直到了健康開始走下坡,才會開始行動,動機才會出現。


危機的出現,引發動機的出現。只是這個時候,常常為時已晚,關節已經損傷,彎曲的背部已經成形,脊椎已經退化,骨質已經疏鬆了。到了這個地步,有些人選擇放棄,因為損傷的關節,和退化的脊椎,一動就痛,所以能不動就不動,日子,過一天是一天。看著家人或朋友們發生這種情形,真的替他們擔心著急,實在很想請他們來一起做運動,把不良的身體習慣改掉,避免情況再惡化。只是,儘管我們再怎麼著急,儘管該運動的理由已再清楚不過,他們還是找不到動機,也不願意行動,我們也無法勉強他們,只能在旁乾著急。


所以,在這邊想跟大家呼籲,請大家不要再等了,該是起身行動的時候了,請掌控您自己的身體健康,為了自己,更為了你所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