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夏天引進壺鈴運動後,我們在今年初又引進了另一種目前歐美最流行的健身方式--TRX懸吊式阻力訓練。

TRX懸吊式阻力訓練就是用一種掛在牆上的特製訓練帶(如下照片),來做各種各樣著重在核心肌肉群(腹部深層肌肉)的健身運動

trx gym2.jpg

 

有鑑於TRX的價格居高不下,讓許多人因為經濟問題無法受惠於這種好運動,我們於是設計出一款優良的替代品,功能和使用方法跟TRX相近,也能做出使用TRX無法做到的動作,這款懸吊訓練系統我們稱為STX(Suspension & Stability Trainer Extreme)。

為了提倡這種好運動,Formosa Fitness將在100年3月19日舉辦一場STX懸吊訓練研習營,歡迎對懸吊訓練有興趣的朋友們擁躍參加!

stx3.jpg stx2.jpg  

研習日期:2011/03/19
研習時間:上午10:00~11:00
研習費用:500元
研習對象:任何對懸吊訓練有興趣的民眾
研習地點:Formosa Fitness(近古亭捷運站)
指導教練:Dave J. Chesser
名額限制:5人


 

 

為什麼要做懸吊式訓練?

1.懸吊式訓練器材是一種能增強身體力量,及促進身體平衡和靈活度的健身器材,原理是以自身的體重作為阻力,由不同的肌肉組織相互協調進行各種動作。使用者可以在短短的30分鐘內訓練全身的肌肉,提升全身力量,縮緊肌肉線條,促進肌肉的耐力,核心穩定度,和身體靈活度。

2.懸吊式訓練適合各個年齡層和體能程度的使用者,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體能狀況,調整動作的難易度。

3.TRX 是一組由工業用尼龍製造成的懸吊式工具,附有手柄及腳踏帶,使用者可以輕易將它掛在門後或樹枝上,即可開始運動。如果您不想上健身房,只想在自家的客廳或後院,甚至旅館裡健身的話,TRX是最好的選擇。

TRX的起源:

TRX的設計者,在接受 LifelineUsa 創辦人Bobby "Sugar" HindsJungle Gyms 懸吊式訓練後,得到啟發而設計出TRX。

 

在自己的健身房裝了TRX後,當然也要在家裡裝一個讓孩子們玩,看我們家小朋友盪得多開心,呵~

 image 097.jpg 

 

下面是教練在大安森林公園用TRX做Atomic Push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