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05.jpg 

為了尋找成人芭蕾舞課程,媽咪巧遇了玫瑰古蹟 ...

一個有顆大樹,綠色大草坪,木造日式建築,和泡泡滿天飛舞,訴說著許多故事的美麗古蹟。

這裡是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image 013.jpg

來到這裡,迎面而來的是一片有著五彩泡泡漫天飛舞的大草坪。在狹小的台北盆地待久了,看到這一大片被高樓大廈圍繞的綠,整個人感到好清新。

走到跳舞咖啡廳,選了在陽台的好位子,一家四口坐了下來,在溫暖的春陽下,享用了簡單美食和好滋味的冷熱飲。這一頓飯,因為孩子的關係,雖然吃得慌忙,但滿足感不減半分。

今天,2月8日,剛好是蔡瑞月女士的生日,我們有幸看到了一場小小的舞蹈表演《傀儡上陣》這是蔡瑞月老師生前的代表作,點擊這裡可以看到當天表演。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帶孩子們來吃吃喝喝跑跑跳跳的好地方。

明年的2月8日,別忘了來這兒向蔡老師獻上一朵她最愛的玫瑰花喔~

image 016.jpg

image 015.jpg

image 022.jpg

image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