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小的時候是多麼愛蹦蹦跳跳的嗎?

長大成人的我們,除了做跳繩運動(大多數人連跳繩也不跳的),還會在什麼情形跳躍?

我想了半天,除了跟孩子們玩,勉為其難地跟著東跳西跳一兩下,其他時間,真的完全不會去做"跳"這個動作。沒事為何要跳呢?就因為如此,我跳躍的能力簡直就快喪失了。

有鍵於此,在我們今天的健身課中,教練把主題擺在"跳躍",嘗試把這人類與生俱來的基本能力找回來,並且加以強化。

在這30分鐘的課程中,我發現我跳躍的能力真的很差,每組動作教練要我們做20次,我大概做10次就不行了,而且跳完後,兩隻腳好像要廢了一般。

跳躍其實是好好玩的一件事,沒想到我跳得氣喘吁吁痛苦萬分。只能說,教練太看得起我們,給我們難度較高的跳躍動作吧,哈哈~

不過,發現了自己的弱點後,就知道該如何加強了。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要多跳幾下!你也一起來跳吧!

今天的課程內容:

dynamic warm up
bodyweight squats 20
cossack squats 20 alt
inline lunges 10L/10R
one leg deadlift 10L/10R
jump squats 20
knee tuck jumps 20
jump switch lunges 20 alt
jump chest flies 20
jump turns 20
sketers 20
toe kicks 20 alt
leg swings 20
one leg deadlift hops 10L/10R
N-S-E-W hops 10L/10R

str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