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個悠閒的午後
給生命一個美麗的出口
給大地一個綠色的承諾
準園給你一個逃離城市,出去走走的理由......

看到這樣的標語,還等什麼?

照片 187.jpg 
 看到這樣的景緻,可以想像這個地方是位於高速公路的交流道旁嗎?

踏青日期 : 2010/03/27
踏青地點 : 準園生態莊園
踏青地址 : 台北縣五股鄉新五路二段70號
園區電話 : (02)2292-2466
園區交通 : 可以搭乘的公車很多,請參看準園網站(交通資訊在網頁的最下方)
費用 : 目前是螢火蟲季,所以入門票價有調整,請參看準園網站

準園是一個很適合帶孩子去遊玩的地方,在開闊的草坪區上,孩子可以踢球,吹泡泡,放風箏,玩飛盤,或只是單純地四處奔跑。我們就帶了風箏去放,那裡的風大得很,風箏一下子就飛起來了,不過也因為風大,所以很難控制風箏,我們差點讓風箏卡在樹枝上呢!看到風箏差點收不回來,晨晨緊張了起來,一心只想把風箏收回來,不再讓它亂亂飛!

準園內的生態頗為豐富,除了可以在溫室蝴蝶園觀賞到各種不同的美麗蝴蝶,由於這裡是北台灣最大的螢火蟲復育基地,所以也有機會在四月初到六月中旬的夜間觀賞到螢火蟲。由於我們去的時間早了些,所以還沒到最佳賞螢日期,不知道在這兒可以看到多壯觀的螢火蟲群?

在準園內散步很舒服,因為放眼所及都是綠色植物和各式花草,很容易讓緊繃的心情舒爽起來...

在這裡,只有純粹的綠,這不是現代人的生活中最缺乏的嗎?有空,就來準園走走吧!

照片 011.jpg 
開心地和Joy姐姐手牽手散步

照片 138.jpg 
種植近百種原生植物的園區

照片 037.jpg 
照相時總是一臉無奈的哥哥!而妹妹總是披頭散髮.....

照片 145.jpg 
看!香蕉喔!

照片 206.jpg 
在水池邊的涼亭休息吃點心~

照片 208.jpg 
水池裡成千上百的小蝌蚪!

照片 255.jpg 
哥哥!等等我嘛!!!

照片 049.jpg 
寧寧身後是由萬海集團及晶華酒店共同經營的台北園外園婚宴廣場

照片 136.jpg 
寬闊的大草坪上備有大球球讓遊客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