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 

踏青日期 : 2010/04/04
踏青地點 : 白石湖吊橋/莓圃觀光休閒果園


基本上,碧山巖週邊的景點,比較建議週間去遊玩,不然真是人擠人,完全無法好好欣賞白石湖吊橋和週邊的景緻。

我們一到吊橋旁的停車場,幾乎就找不到停車位,而一到了吊橋處,只見整座橋上人滿為患,橋旁邊的觀景平台也都是人,看得我有些傻眼....大家怎麼都蜂湧至此,好像大台北市都無處可去了...身為此區遊客之一的我,也不好說什麼,因為我也跑來湊熱鬧。不過,如果我知道這個地方是這麼的熱門,我大概就會再過一陣子再來,畢竟這裡屬於新興景點,大家都想來看看這座"龍骨大橋"嘛!

橋上人多也罷,過了橋,要走到白石湖社區生態濕地的小路上,更顯出遊客眾多的窘境,小小的一條路,你來我往的,為了怕走慢了,擋了別人的路,旁邊的景緻也無心欣賞,眼前所見的,只有一顆顆的人頭.....(還好回程時遊客變少了,才發現小徑的清幽之美)

最後終於走到夫妻樹,兩顆樹很美沒錯,但是旁邊的遊客看到寧寧時又是兩隻手伸過來一把往她的雙頰一摸....我就匆匆走人啦!

其實,來這裡的最大目的,是想找草莓園讓孩子們體驗採果樂趣,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前到採莓區,才走沒幾步路,就看到一間種著美麗花草的小小休閒果園,一看到門口有賣草莓冰淇淋,就忍不住停了下來,到裡面參觀一下。

這裡是莓圃,可以採草莓,也有飲料點心和草莓入菜的簡餐可以享用,我們毫不猶豫地就點了幾客冰淇淋,坐下來好好享用,這甜甜微酸的草莓冰淇淋,滋味真好,我和寧寧合吃一杯,看媽咪我每次都舀一大口,讓她再也不願和我分享,哈!

由於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當然没有草莓可摘,不過孩子們還是在地上撿到幾顆小小的草莓,這就讓他們開心不已!在草莓園裡逛逛走走時,裡面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其實他們這一陣子的收成不好,因為没噴灑農藥,所以花粉都被小蟲子吃了,草莓就生不出來了,接下來要等到四月底再看看,希望到時候他們能趕蟲成功!

照片 004.jpg 

082.jpg 

照片 029.jpg 

照片 034.jpg 

照片 084.jpg 
大部分的草莓都被蟲吃了,可惜....

照片 083.jpg 
夫妻樹

照片 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