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壺鈴運動這麼值得大家學習?

1.如果您擁有良好的壺鈴技巧,您可以在5到7分鐘內,燃燒掉200卡路里。(想想看,您要跑步跑多久才能燃燒掉200卡路里? 以九分鐘跑一英哩來說,您可以燃燒掉大約83卡路里)

2.壺鈴運動可以增進您的新陳代謝,一個禮拜減掉1%的身體脂肪不是不可能的事!

3.只要在您自家客廳或房間,一個瑜珈墊大小的空間,您就可以做運動。(不過當然非常歡迎您一起來健身房跟我們一起揮汗甩壺鈴!)

4.只要一顆壺鈴就可以給您全面性的全身運動。壺鈴是一個可以讓您握在手心裡的健身房, 它的體積小,完全不佔空間。(猜猜看我家客廳有幾顆壺鈴?五顆!)

5.只要帶著壺鈴到處趴趴走,就是一種運動喔!(當然啦,您要提著十幾公斤重的行李箱到處走也是可以,不過體積會不會太大了點?)

6.做壺鈴運動時,每個動作都是全身的運動,不像大部分的大型健身器材,每個動作只是鍛鍊身體的某個特定部位。(想想看,處於健身房的您,在15分鐘內可以使用到幾台不同的健身器材做訓練?只希望您不用等上十幾分鐘才能輪到您使用想要用的器材.....) 

7.藉由一個簡單的壺鈴動作,就可以消除下背疼痛。

8.透過壺鈴運動,可以重健信心和性感的感覺。

9.壺鈴運動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幫您訓練並雕塑身體!(一天只要15分鐘,您一定有這個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