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適合做壺鈴運動?

1.喜歡接受挑戰的人(保證你有挑戰不完的訓練)

2.想要大量流汗,卻排汗困難的人(認真做的話,保證你15到20分鐘就汗如雨下)

3.身體沒有大毛病的銀髮族(可以增進骨質密度,增強體力,提高生活品質)

4.家有奶娃的忙碌媽咪(只要15分鐘,這樣的時間不要跟我說你沒有!我知道媽媽們都很累,寶寶睡覺時,媽媽也只想休息,但是為了您的寶寶,請不要忘了鍛鍊自己的身體,有個強壯的媽咪,是所有寶寶的幸福!)

5.專業運動員(在壺鈴的鍛鍊下,你會更強壯,更有體力,更具爆發力)

6.想要減肥的人(真的,不需要每天在跑步機上跑個一小時,然後再做個一小時的有氧和重量訓練,只要一週三次,一次約20分鐘的壺鈴運動,就能讓你同時做到有氧和重訓,再配合良好的飲食,你絕對能很健康地瘦下來!還有,千萬別怕"肥肉變肌肉",因為那是一種謬論,身體的運作不是這樣的。你看過海綿變成水泥嗎?重量訓練可以把該減的減去,該增強的增強,很神奇的!)

7.想要擁有好身材的人(壺鈴運動能讓你擁有結實美麗的肌肉,絕不會讓你變成女超人女力士。做重量訓練會長出醜醜的特大塊肌肉的想法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觀念,女生要長出像健美選手那樣的巨石般肌肉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使用藥物!所以,再次重申,女生做重量訓練絕對絕對不會長出恐怖的大肌肉!!!反而會雕塑你的身型,讓它更加結實美麗。

8.一天坐八小時的上班族(請不要在下班後還去做飛輪運動,坐了一天了,是該站起來讓全身運動一下了)

9.想要變強壯的人(只要你願意,女孩們可以拋開給別人的嬌弱印象,男孩們可以給人可以依賴的安全感)

10,享受美食,喜歡大吃大喝的人(我就是這種人,以前沒做運動時,真的得忌口,不過開始一週三次,一次30分鐘的壺鈴訓練後,我再也不擔心飲食的問題,我可以吃任何想吃的東西,因為我知道這些吃進去的熱量並不會屯積在我的體內。不過如果您想減肥,千萬要注意自己的飲食!)

11.忙碌的演藝人員(昨日看到一則江美琪的報導,說她一週運動三次,一次運動2.5小時。一週運動三次是標準次數,但是一次要花2.5小時做運動,實在是太沒有效率了。所以,不只是演藝人員,日理萬機的大企業老闆們,也應該學習壺鈴運動,來節省他們寶貴的時間)

12.搬家公司的員工(我們工作室有一個學員,在他學習壺鈴運動前,每次只要一搬家,身體就會受傷。前幾個禮拜他告訴我們教練,他搬家了,而這是他第一次搬完家後身體沒有扭到或閃到。所以說,搬家公司的老闆們,應該把壺鈴訓練列入員工福利制度裡,讓員工搬起家來更安全,更厲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