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發現寧寧好多了!氣喘的現象幾乎都不見了,精神也好很多,又是一付調皮的樣子。不過她還是會稍微咳嗽一下就是了。跟不認識的人說她生病,人家也不會相信吧!真是神奇,藥也沒真的吃下肚,病情就有改善,看來人體是有一定程度的自療力。

看她今天精神狀況這麼佳,媽咪就帶她一起去上芭蕾舞課,讓她當個旁聽生!

image 009.jpg 

 

跟她說,等會媽咪上課時,要乖乖在旁邊坐好欣賞阿姨們跳芭蕾舞,不能吵喔!她卻說她也要一起跳!嗯....這可不是媽咪能決定的事,不過還是幫寧寧帶了芭蕾舞衣和舞鞋,母女倆一起上課去~

媽咪我跟老師報告過後,老師恩準寧寧一起進入教室。幫寧寧換上新的白色芭蕾舞衣和舞鞋後,從她滿眼滿嘴的笑意,看得出她開心極了!

今天班上的好同學們,也都熱情歡迎這位迷你同學,讓害羞的寧寧感到一定程度的自在,而願意待在教室裡,跟在媽咪的身旁,一同抓著把杆做起動作。

多虧了慧伶老師的協助,和幫忙抱寧寧,讓我今天能順利完成這堂課。對寧寧的配合,我其實不感到太驚訝,因為她真的很愛跳很愛看芭蕾舞,這次能近距離地觀察一堂芭蕾舞課,對她是很棒很特別的經驗!

 

image 006.jpg image 012.jpg image 007.jpg image 020.jpg image 022.jpg image 025.jpg image 027.jpg
 

跟教鋼琴聲樂的慧青老師和教媽咪芭蕾舞的慧伶老師合影,希望寧寧以後能像兩位老師一樣多才多藝!

慧伶老師的芭蕾舞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