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tlebell Taiwan獨家推出的STX(Stability Trainer Extreme)懸吊訓練帶鄭重在台上市!

懸吊訓練帶是用一種掛在牆上的特製訓練帶(如下照片的黑色訓練帶),來做各種各樣著重在核心肌肉群的健身運動。

190  這款STX懸吊訓練帶經由Kettlebell Taiwan多次改良監製,品質強韌優良,價格經濟實惠。我們相信,好的產品一定要做到平民化的價格,才能讓大眾受惠!

來看看更多STX的照片: (整個人或吊或站在上面都沒有問題!)

157  

354  

231174_302188519886445_1694483878_n  

看看如何使用STX懸吊訓練帶:

 


 

STX配件照片:

門檔

延長帶(可使用在戶外的各種橫桿上)

主訓練帶採雙帶設計,可用來做pull up和dip,是別款訓練帶(如TRX)無法做到的

居家組合 (在家裡只要把這兩條帶子組合好,再掛到門後即可)

 

如何在家安裝STX

這組STX售價3200元台幣(含運),內容包括兩條主訓練帶,兩條延長訓練帶,和兩個門檔。(如下圖)

袋中健身房,提著隨處走

本產品數量有限,對懸吊訓練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NT$3200,請上我們的露天賣場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