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讓老公開始對我施以魔鬼訓練,以打造"女神"般的身材.....(感覺像是遙不可及的目標)

決定了,就要好好做,沒有任何藉口。一週三次,每次30分鐘不到的workout,來吧~~~~

KB Swing  EDT 3Mins (在3分鐘內甩盪16公斤的壺鈴,累了稍事休息一下再繼續甩。我在2分40秒時甩到100下,所以休息了幾秒,再繼續甩了8下。早知道不要休息,應該可以再多甩幾下,因為一旦停了,要再起步反而困難)

Push Up (目標是一輪做10下,一共做3輪。我....沒做到,第一輪我做10下,第二輪只能做7下,最後第三輪做5下...)

KB Squat(家裡的12公斤借人了,所以我用8公斤壺鈴做,一輪10下,共3輪。我的腿比手厲害,所以這個算是簡單的項目)

KB Row(這個也是用8公斤的壺鈴,一輪10下,共3輪,這個到最後有一點辛苦,但是還是完成了)

Jackknives(一輪20下,一共做2輪。本來魔鬼教練要我做V-Up,但是...我起不來了~~~弱~~)

就這樣,20分鐘結束我的魔鬼訓練。說是魔鬼訓練,其實,以教練的標準,還差得遠!!!

教練說我就先維持這樣的運動內容,每一次都跟上一次比較,這樣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能訓練 壺鈴訓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