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練本來要放我一馬,可是一聽到我說要做運動,他就馬上獻出訓練菜單啦!!

因為之前有好一陣子沒好好運動,所以前天的"女神操"讓我手痠背痠腿也痠。其實我很喜歡運動後痠痛的感覺,因為讓我知道我還活著!!!而且比之前更強壯了!!!

今天我的手已經不太痠,但是大腿後側和內側還是非常的痠(這就是甩重壺鈴的效果),所以我跟教練要求著重上半身的訓練。訓練菜單如下:

Push Up

做3組,每組能做10次最好。我只有第一組做到10下,第二組8下,第3組7下,比前天進步一點點耶!

我把壺鈴擺在下方來當做基準點,才不會越做越高~~~


Kettlebell Row

做3組,每組做10下。我的12公斤壺鈴還在外借中,所以我還是用了稍輕的8公斤,今天做得比前天輕鬆,而且左手比較有力,好奇怪。


Clean & Press(點動作名稱看我在掙扎...)

做3組,每組左右手各做10次。Press是我的弱項,看我最後都無法馬上舉起來,要休息一下才行~~~我的臂力真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Jack Knife (點動作名稱看影片)

一腳算一下,我一共做了45下

Sumo Pull (點動作名稱看影片)

還是用8公斤的壺鈴,我做了30下。做完後手發抖~~~

就以上這五個動作,在30分鐘內做完,做完後全身熱呼呼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