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忙碌,所以一直到晚上八點多,孩子在看史努比卡通時,我才逮到機會趕快進行訓練。

由於要看自己的進步狀況,所以今天的訓練內容跟第一天一樣,只是我用12公斤的壺鈴取代8公斤的壺鈴。

image 193_0001.jpg  

我的操練結果是:

KB Swing  EDT 3Mins (在3分鐘內不停地甩盪16公斤的壺鈴,一共甩115下,比上次多甩了7下,也許是沒有休息的關係,多爭取了幾秒鐘的時間。這次一樣很累,尤其甩到快100下時,覺得我的心臟快爆掉了!!)

Push Up (今天拿12公斤的壺鈴當基準點,有點偷吃步的感覺,因為12kg的壺鈴比8kg的壺鈴稍高一些,哈~不過這次我三輪都有做滿10下,只是從最後一輪的第七下開始,我的上胸就離壺鈴有些距離....)

KB Squat(12公斤跟8公斤真的有差,8公斤做起來輕而易舉,但多了4公斤就有些辛苦了,想當初我能用16公斤來做,唉.....所以說,訓練真的不能中斷,不然辛苦得來的都白費了!!)

KB Row(用12公斤做這個,馬上顯出我手臂有多弱....到了最後一輪的最後幾下,根本舉不太起來!!慚愧.....)

V-Up(今天做了10下,就不行了....,不過至少比第一天好!第一天是完全放棄而改做Jack knives)

Jackknives(因為已經做了10下V Up,所以這個只做2輪,一輪做20下,做的感覺跟上次差不多,沒有比較累也沒有比較輕鬆)

今天做到最後,孩子們也加入一起混戰,哈哈~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