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帶孩子去華山藝文中心和松山文創園區玩耍,再從松山文創園區走到莊敬路上的德屋德國餐廳,這樣一共走了上萬步。由於玩了一整天,寧寧累了要我抱抱,我就抱著近18公斤的她,快步行走,為什麼要快?因為走越快我可以越早把她放下!!在這個時候,強壯的肌肉就派上用場啦!!

原以為行走一萬步加上負重快步走,就是我今天的workout,但是晚上把孩子趕上床後,我還是決定要認真workout一下,因為一週三次的力量和耐力訓練,我不想漏掉任何一次!也許我今晚的耐力會比較差,力量會比較弱,但是只要有做,只要打敗自己想偷懶的心,我就贏了!加上今天吃了兩頓大餐,吃進一堆cheese和蛋糕到肚子裡,不稍微運動一下怎行~~~

今天的訓練內容:

單手階梯式甩壺--使用16公斤的壺鈴,先用右手甩12下,然後左手甩12下,再換右手甩11下,左手甩11下...這樣一直到甩一下。

用單手甩16公斤的壺鈴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呀!尤其對手不大的女生來說....本來做這階梯式的甩法是中間最好不要休息,能一路甩到底最好,可是我根本抓不太住這顆大黑,而且真的頗累,所以我休息了......3次。從12下甩到9下休息一次,從9下甩到7下又休息一次,從7下到5下又休息一次(我好遜),最後5下的時候我拼了,一路甩到一下....所以我一邊總共各甩了78下。兩手加起來一共甩156下,加上休息,一共花了我4分鐘的時間。說實話,真~的~很~累~~~下次我看看是不是只需要休息一次,而且我要改做"roundabout" swing。如下的影片~

Push Up--今天我決定要做標準一點的,就是以碰到基準點為目標,每一下都要碰到才算。我的基準點還是8公斤的壺鈴一顆擺在胸口的位置,每次身體下去都要碰到它。

以這個標準做下來...我第一輪做了10下,很辛苦的10下,第二輪做了兩下就休息,然後再做4下,之後再休息一下,卻再也做不起來了,嗚~~~

Lunge--今天不做Squat,改做Lunge,竟然做得有點辛苦?!?!想當初我還可以用16公斤來做,現在用12公斤就覺得辛苦...可見健身真的不能中斷,不然以前的功夫都白費了!

KB Row--做三輪,每輪做10下,左右手輪流。這次做到第三輪,名顯感到力量不夠了,不過我還是做完了。

V-Up--今天還是做15下,沒辦法再多做,剩下的15下就用Jack Knife來代替。

做完這5個主要動作,最後我加了兩分鐘的baby Tabata,做Mountain ClimberBurpee,做完後我整個趴在地上.....but I did it!!!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