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65_0002.jpg  image 265_0001.jpg  

看到Marianne用20kg的壺鈴做單腳硬舉,讓我也忍不住搬了一顆20kg壺鈴回家,想做更有效率的訓練。目前我是做不到用兩顆20公斤做單腳硬舉,我試了,可是壺鈴不動就是不動,僅管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沒關係,兩顆不行,就先做一顆,還是艇有挑戰性的!

今天的訓練內容~

5分鐘長棍暖身

甩16kg的壺鈴100下,共花了2分53秒。這一項還是最辛苦的一項,因為耐力不足....甩到最後心臟像要爆炸一樣,強度真的很強~~~ 

Push Up -- 每一下都要碰到胸下8公斤壺鈴的基準點,第一輪只能做7下, 第二和第三輪都做5下而已....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20kg 單腳硬舉Single Leg Deadlift 左右各10下。太久沒做了,做得搖搖晃晃!!

Row 12kg 一樣做3組,一組做10下,我的右手變強壯了些!

Kb Squat 12kg 3組,一組10下

V-Up--20下 (進度了!) 剩下的用Jack Knife20下補足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