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hudgenskettlebell02.png  

跟大家分享一篇很棒的文章: 女生也應做健身運動來達至苗條

有時間的話,可以仔細讀一下喔!!不過我先把重點寫出來給你們看~

1.如果妳想要苗條、性感和結實的身體,就要使用"較重"的重量。到底多重是"較重",這沒有標準答案,這會隨著訓練時間的增長而增加。

2.使用高次數小重量的訓練會造成較軟的肌肉外觀。這是說,如果只用2或4公斤的迷你啞鈴或壺鈴來做訓練,得到的反而只是軟軟,而非結實的肌肉。所以大家還是要盡量求進步,一開始拿2公斤沒關係,可是一定要慢慢加上重量。

3.當妳用小重量高組數訓練完,肌肉只是"暫時"變緊,無法一直維持下去。千萬別被這假象騙了!

4.如果真正想要性感和結實的身體,就要使用複合式、多關節的訓練方式,只用機器訓練是不行的喔~


p.s.這篇文章很棒,可是我不知道分享這篇文章的人為何要放鄭小姐的照片,因為她的瘦身健身方法完全跟這篇文章談的相抵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