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甘寂寞地跑去教室跟大家一起運動,跟大家一起努力奮發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在近20分鐘內,我做了下面這組運動三次,做到汗都流到我眼睛裡面 >_<

Clean & Press 左右手各五下
Goblet Lunge 10下
Hand to Hand Swing 20下
Russian Twise 10下
Burpee 10次

這組動作我主要用16公斤的壺鈴,只有Clean & Press我用10公斤做。還沒開始時,我對自己的press很沒信心,因為已經很久沒練習了,而且以前用10公斤press,都只能做個兩三下,所以我也拿個8公斤在旁邊待命,準備隨時要把10公斤換掉。

右手拿著10公斤壺鈴,我舉了一下,兩下,三下,四下,五下!!!咦?我竟然一口氣可以順利完成五下,雖然不是非常輕鬆,但是我辦到了!換左手,一下,兩下,三下,四下,五下!!!沒想到一向比較弱的左手,也完成五下,而且感覺反而比右手輕鬆!!好開心喔!!我有進步耶!!!有兩個多月沒運動健身,上個月重新開始運動後,也只做伏地挺身,可見伏地挺身真的是很棒的運動,可以刺激身上很多肌群的增長。人體只要經過正確適當的鍛鍊,進步空間真的很大。現在我要更努力,看看哪一天我能舉起12公斤壺鈴。以前,我覺得我不可能辦到,現在,我有信心了!!

除了Clean & Press,我也覺得我的Burpee有進步,而且似乎掌握到訣竅了!而為何會發現訣竅(這訣竅就是正確的做法),是因為做累了,之後想辦法要繼續,正確的動作就這麼被激發出來了,真的很奇妙。所以,有時候做到累了,能再繼續撐下去的話,也許會發現一片新天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