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_model.jpg 覺得有個現象很有趣,就是台灣好像沒有fitness model這種行業呢!

在台灣要當模特兒,就是要瘦瘦的,連結實一點似乎也不行,也難怪台灣的女生百分之八九十都想要把自己身上的肌肉給去掉!!

我個人可是很嚮往有fitness model的身材呢!!

來看看fitness model是怎麼workout的吧!

影片裡的這些動作每個人在家也都可以做喔!

有沒有發現push up和squat真的是要健美的必備動作?

在這套動作裡,主要有兩種訓練,一種是阻力訓練(做20下),一種是心肺訓練(30~60秒),兩種訓練交替進行。

第一個阻力動作是Push Ups

影片裡有兩種方式,膝蓋著地適合初級者,另一種把腳放在稍高的地面上,則難度提高。

Push Up做完,就是心肺運動,影片裡是快速上下樓梯,在家裡的話,可以改成做Jumping Jack,跳繩等等會讓你心跳加快的動作。

第二個阻力動作是Jump Squat,也是有分初級和高級,初級就是不用跳,做一般的Squatr就好。

第三個阻力動作是Tummy Tucks,鍛鍊核心的動作。

第四個阻力動作是Tricep Dips,也是分兩級,大家可以分別試試看!

這樣一套動作下來,四個阻力動作加四次心肺運動,一共要花約3分多鐘的時間,大家看看一次能做幾輪?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