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早上workout,還是使用我最愛的健身工具kettlebell!

我是全程用16公斤做了全部的動作,除了在最後一組的最後一個動作,我用了12公斤的,因為用16的實在是舉不起來啦~~~

今天的動作是:


Kettlebell Swing 甩壺鈴1分鐘,然後緊接著Push Up伏地挺身30秒

兩組動作做完後休息30秒,接著做

Single Leg deadlift單腳硬舉各30秒,緊接著Goblet Squat30秒,再接著Sumo Pull30秒

這三組動作中間都不休息,能不休息的原因是,做單腳硬舉時,兩腳已經輪流在休息,然後做Goblet Squat時,手部可以稍事休息,而做Sumo Pull時,換腿部休息。

就這樣,一共做3回,花了13分鐘多.....
很累!!!不過長痛不如短痛,做了就對了!!

妳們今天運動了嗎?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