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workout比較不同,我讓自己把五個動作不間斷地連續做完,只有在做完一整輪時才休息一下下。也因為如此,不敢挑戰太重的壺鈴,我只用了一顆12公斤重的。

今日workout內容:

One Handed Kettlebell Swing 單手甩壺各甩30秒

Kettlebell Squat 30秒

Push Up 30秒

Kettlebell Row 兩手各30秒

Getup Situp 兩手各30秒 (我不是做整個身體最後直立起來那種的,就只要上身平平往上抬,至少肩膀要離地)

做完的感想是,手持重物做Squat還真辛苦!

Push Up更是困難,做到第三輪都快做不起來了~

Getup Situp也是不簡單,躺著拿12公斤的壺鈴做微微起身的動作,肚子真的要做很多功啊!拿著壺鈴高舉在上的手也要夠穩才行,不然光要讓壺鈴不要搖搖晃晃,可能連一下Getup Situp都不用做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