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kettlebell-workout.jpg  

我個人會選擇做壺鈴訓練,是因為我體認到每個人,男人女人老人年青人都應該做重量訓練。因為做重訓除了可以增進新陳代謝和增加骨質密度,還能讓人強壯(我個人很喜歡強壯的感覺!因為做很多事可以不用靠別人!!),其他還有好多的好處。

我在家運動,我能選擇的重量訓練器材,在以前只能選擇啞鈴,所以我家當然有啞鈴。而在我們開始經營健身工作室後,我多了一種選擇,就是壺鈴。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情不自禁地拿起壺鈴,而不是啞鈴來運動呢?因為我可以用壺鈴做很多很多的動作,而且我可以使用很重的壺鈴來做deadlift(我很想用槓鈴做deadlift,但是家裡實在擺不下)。

壺鈴訓練結合心肺訓練和重量訓練,也是我選擇它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忙碌的家庭主婦真的沒那麼多時間耗在電視機前跳個一小時的健身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