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Marianne設計的workout,我用的是12和20公斤的壺鈴,因為12公斤的壺鈴我推不上去,所以我把press改成push press,打算用大腿的力量把壺鈴上推。然後在最後又自己加了Chin-Up和knee Raises。

image 140_0002.jpgimage 140_0001.jpg  

今日體能訓練表單:

Front Squat to Press to Reverse Lunge (12kg)

壺鈴拿好放在胸前,先做一個squat,然後push press,然後雙腳先合併再做一個往後的Lunge。

就這樣兩腳輪流做,我各做了10下。

Alternating Bent Over Row (12kg)

腳打開,彎腰直背曲膝,壺鈴擺中間,左右手輪流Row,我各做10下。


Super-Duper Plank Climber (feet elevated) 

作這個動作讓我的新玩具Step派上用場了!就是把腳放在step上來增加高度,讓Push Up 更困難些.....真的很難,所以我只能做5下!!


Single KB Single-Leg Deadlift (20kg)

單腳硬舉,左右腳輪流各做10下

做到這,覺得運動得不夠,但是又沒多少時間了,所以就不重複這整組動作,而改做Knee Raises10下,和Chin-Up10下。Chin-Up真是很有威力(其實是自己太弱了),做完了10下(有很多都有稍微跳一下上去,不然做不到10下),我的前手臂好像變成木板一樣硬梆梆,那是一種肌肉用力後膨脹緊縮的感覺,很奇妙。

最後最後是殺手動作--TABATA!!!

兩個動作是甩20kg壺鈴和Prisoner Squat。

運動到最後再來甩壺鈴,真的是超累的,覺得壺鈴都要飛出我的手掌心了!!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