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壺鈴或啞鈴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組運動(不過用啞鈴不好甩),我有用12公斤壺鈴試做了一下,才做完第一個甩的動作就開始大口喘氣......因為我用的重量夠重,所以我大概做個三組就可以了,如果你用4公斤壺鈴,覺得太輕鬆的話,可以試試看左右各來一顆同時做,這樣就可以改成每個動作各做50~60秒。

最後的mountain climber,是前面的所有動作三組或四組都做完後,再外加的最後一道菜,做起來會很累人,如果要輕鬆一點,跨到前面的那隻腳可以不用每次都點地~

我把各個動作影片放在文章後面,讓大家參考參考~ 

Swing 30秒L/R(左右手各30秒)
Rack Squat 30秒 L/R
Floor Press 30秒 L/R
Kettlebell core workout 30秒 
Row 30秒L/R
Back Lunge 30秒 L/R
Mountain Climber

如果覺得看秒數很麻煩,可以約略估算一下自己每30秒大概可以做幾下,然後就依經驗用次數來做也可。

以下請看影片~

Swing 30秒L/R(左右手各30秒)--記得背部前傾時要打平,平平的背不要跟地板成平行,那樣就是前傾太多了。切記勿用手臂的力量,要用臀部的力量把壺鈴往前甩起,感覺像是要發射砲彈一樣,勇敢甩出去!!

 

 

Rack Squat 30秒 L/R  -- 從臀部開始往後方蹲下,切記膝蓋不要超過腳尖!

 

Floor Press 30秒 L/R -- 同時鍛鍊手臂和腹部核心,在做這動作時,腿部也要用力喔!

 

Kettlebell core workout 30秒 (可以做第一個動作,在壺鈴往後方放時,要慢慢的做,腹部核心在這時會特別有感覺~

 

Row 30秒L/R

 

Back Lunge 30秒 L/R

 

Mountain Climber 做20秒,休息10秒,再做20秒,再休息10秒(這樣總共是1分鐘,一共要做2分鐘)

這套動作不算難,至少做個3回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