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tlebell 10分鐘核心訓練: (每種動作做1分鐘,左右手分開做的就一邊30秒,做完加上休息大概要....15分鐘?

這個操應該不會太操,除非你用12kg(以上)的壺鈴~~~有時間的人也可以做兩輪喔!

KB Around the Body Pass



KB Standing Knee Raise -- kb knee raise的動作如下影片的第三個動作。這時8kg就很好用,我到最後其實舉不太起來了~



KB Twist Side to Side -- 影片裡我明明是很認真在做,可是怎麼看起來好像在生氣XD



KB Partial Turkish Getup -- 只要做影片裡的第一個步驟,上半身起來後,就可以再躺回去。8kg這時很好用哩~如果真的沒把握做這動作,可以徒手做!



KB Russian Twist -- 重量夠的話,數量不用做多,臀部就不會磨破了!



KB Pullover



KB Leg Raise to Bump



KB Ab Crunches



KB Extension -- 影片的第三個動作(0:55秒處)



KB Plank -- 做一般的plank就可以了喔! 

初級版

 進階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