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45 趁女兒還沒起床,趕快作操,今天做著重在上半身的workout~

這套上半身workout我用了三顆壺鈴,4kg,8kg,12kg都出爐了! 最後的Swing我用的是16kg,所以今天好熱鬧!!

以下 L 代表左手

Push Up 10



Windmill L 10 (我這個動作很弱,我也不想做得很慢很慢,所以我用4kg ><,也可以徒手做,是很好的伸展)



Push Press L 10 (12kg,我的push press退步了...左手竟然用12做不到10下?!?!要加緊鍛鍊了!)




Clean L 10 (12kg)



Two Handed Curl 10 (左右手一起來) (12kg)




Row L 10 (12kg)



Upright Row 10 (左右手一起,本來只用手,後來腳也加進來幫忙) (12kg)



Kettlebell Hot Potato/Kettlebell Toss 10 (第一輪做hot potato用8kg,後來發現Kb toss 感覺更有練到手臂,所以改用12kg做)




看看,12kg還是很有用的喔!! 很多動作單手用12強度真的夠,除非天賦異稟,天生力氣大!


做完一輪後,換右手做,雙手的當然還是雙手做。做完兩輪差不多20分鐘,因為我要練Pull up,所以我又做了前天po的三組動作的第一輪,pull up 5個 / swing 20個 (共做四輪),這樣總共約花了我40分鐘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