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855_453187091395629_1522815897_n  photo from Kettlebell Taiwan

這個動作很難嗎?

8-7-push-up 

你,曾經可以辦到!


千萬不要讓您的身體功能隨著年紀漸長而慢慢消失掉....

學習正確的身體運動方式,學習如何提高身體的活動度,是每個想要健康強壯活到老的人,該學的首要課題。光是學習怎麼打球,怎麼踢球,怎麼騎車,怎麼跑步,純粹學習這種專項運動,卻乎略了全身性的整體訓練,是一般人最常犯的錯誤,這樣的結果,常常造成全身肌力的不平衡,身體就會開始出現一些不該發生的疼痛或不適的現象。

想要避免這種情形,請多做全身性的肌力和活動度訓練,讓您的身體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嗎? 來一趟 Formosa Fitness,讓專業的教練親自指導您!

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