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har-kettlebell-training  

一共5個動作:
clean , military press , rack squat , row,swing

先用右(或左)手完成一輪所有的動作,再換手。

我今天的做法是: 從右手開始,5個clean,5個military press(累了推不上了就用push press),5個rack squat,5個row,10個swing,做完換左手完成剛剛右手的動作。右手換左手就用alternating swing的方式換。

就這樣,在10分鐘裡盡量做,壺鈴不能放下喔! 如果真的累了,也不能丟下壺鈴,可以把它架在胸前休息。

這5個動作你也可以自己安排不同的順序做做看,看感覺有何不同,每個動作的次數可以自行調整,重量輕的也許可以多做幾次,或把運動時間加長為15分鐘或是更久。

今天我做完這套後,接著做push up和pull up/chin up,做五回合,每回合做5下。所以是一共做了25個push up和25個pull up/chin up。做完再跳100下跳繩,結束今天的work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