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713_516141458400465_1181208950_n  

低血壓的藥方是運動
心律不整的藥方是運動
氣血兩虛的藥方還是運動

因為中醫把脈說我那些問題都好了,身體非常好阿..

減肥的藥方也是運動

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大瘦很多,照片一放嚇一跳阿

女孩們不要說你沒時間,為了身體好,運動可以讓你擺脫三高、肩頸痠痛、骨質疏鬆症、性功能障礙(?!)

就從鄭多燕最簡單的舞蹈篇30分鐘開始,保持運動習慣你也可以有健康的身體。

我現在的菜單是壺鈴+insanity workout 很得意喔XD
---------------------------------------------------------------------------------------------------------------   

堅持不懈地規律操練,是這位美人成功瘦身的秘訣之一,即使在當下似乎沒有看到明顯的成果,但是她不放棄自己,她持續鍛鍊,找到每個不同階段適合自己的健身瘦身方法,然後她結合了壺鈴和Insanity program來達到她現在的樣子。

有些人可能因為已經達到瘦身的目標,就停止了運動,但是運動真的不只是為了瘦身,運動更是為了強身!

你猜,這位美人停下來了嗎? 當然不.....她還要繼續增肌,繼續加強肌耐力,繼續強化體能! 因為,健身這條路,是永無止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