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位美女哪位漂亮?

Clipboard  

 其實這三位是同一個人Mindi Smith,眼尖的你發現了嗎?

 一般女生很害怕訓練肌肉,因為怕變成所謂的筋肉女,金鋼芭比,男人婆等等等.....我想是因為在她們的印象中,練了肌肉就會變成左圖的樣子(那右邊和中間的身材是怎麼來的?天生的嗎?做瑜珈做出來的?跑步跑出來的?跳有氧操跳出來的?)....

真的是這樣嗎? 當然不是了。

要知道,想要成為左圖的樣子,可不是天天拿5公斤啞鈴鍛鍊2小時就能達成,你還要吃得夠多,多到你原本清晰可見的六塊肌漸漸被隱藏起來,這時你的身體也許才有足夠的本錢去做"雕塑"。

就像蓋房子,當你的家中要多增建一間書房時,是要把原本的廁所拆掉拿來當蓋書房的建材,還是另外添購建材來築房?

當你要雕刻一件偉大的作品時,是要用鵝卵石來雕刻,還是一大塊的大理石?

害怕成為"金鋼芭比"的你,相信你的胃口也不大,因為你或許想要靠節食或是清淨飲食來瘦身,再加上訓練強度也不夠時,你真的完完全全沒有機會變成"金鋼芭比"。

那你說,你本來就很胖,這樣是不是很有本錢變成"金鋼芭比"? 

關於這個問題,我只想說,請你不用擔心這個"不會發生"的問題。你要關心的應該是如何選擇一至兩個適合你的肌力訓練器材,如何做紮實有效率的自主訓練(如果你沒有私人健身教練的話),如何正確飲食,如何找一位志同道合的人來激勵彼此一起努力。

健身真的很好玩,肌力訓練真的ㄧ點都不恐怖,它只會讓你更健康,更性感,而且會讓你悄悄地上癮喔!

看看多吃才能長壯的文章
http://www.takesport.idv.tw/gym/articles/readarts.asp?id=99&p=3&pp=1&title=%B8g%C5%E7.%B3X%BD%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