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Fitness Model Savannah Rose Neveux的改變!

mytransformation_5  

高中時代的她,由於年輕,生活習慣良好,所以很自然能維持瘦瘦但沒有明顯肌肉的身材。到了大學時代,她的飲食開始放縱,常常凌晨兩點還在吃東西,因此身材開始走樣,皮膚也變差......

最後,她終於決定要改變自己。在使用清淨飲食和重量訓練的幾個月後,她,成功了!!

Savannah說,她什麼健身方式都嚐試過了,從瑜珈,拳擊,到彼拉提斯......但是沒有任何一種方式比重量訓練帶給她身體上的轉變還大。

大部分的女人還是很害怕拿起較重的重量,因為怕自己變得太大隻,變得沒有女人味....(你們真的覺得照片右邊的Savannah沒有女人味嗎? 我覺得她的女人味可濃著呢!)

想成為照片左邊那樣的身材,難嗎?也許有點難,但是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稍微努力一點應該是可以辦到的。只要妳能照三餐吃,每餐不過量,少吃高熱量的東西和宵夜,不要熬夜,多喝水,每天運動至少半小時到一小時(做什麼隨便妳,騎車,跑步,游泳,快走,打球,舉舉小啞鈴.....),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我想變成那樣的瘦瘦身材是沒問題的。

是,要變成照片右邊的樣子......那可不是隨隨便可以辦到的呀!!!不然路上fitness modle就一堆了.......

想看看Savannah怎麼吃怎麼動,請到她的網站看完整介紹:
http://muffintop-less.tumblr.com/AboutMe

Savannah_Rose6  

scr5_savannah  

savannah-rose-neveux-5  

58546863876397665_cpv2j8ir_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