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ent  

談到瘦身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不是減重? 只要體重機上的數字減少了,就代表瘦了?

也許對你來說,這樣就瘦身成功了,但是對我來說,這只是假像,真正的瘦身,應該是減脂,身上過多的脂肪減掉了(即使體重維持不變,甚至還增加),才是真正瘦身成功。

只是,減脂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即使我們真的"努力"過了,還是達不到我們期望的結果。為什麼會這樣? 以下是幾點可能的原因:

1.你太性急了

這保證是排名第一的原因。

有些人在施行新的飲食和訓練計畫後約一兩個星期,就期待看到成果。當看不到成果後,就開始質疑正在施行的方法,然後又開始尋找新的方式。結果,在整個減肥過程中,缺乏了一致性的努力,不斷地求新求變,只是讓減肥成果更難展現。

想想看,你花了多久的時間把自己給養肥養胖? ㄧ兩個禮拜而已嗎? 你對你的身體棄之不顧多久了? 好幾年了吧? 那你是否也要給身體同等的時間去調整,去改變,去進步?

減肥健身是條漫長的道路,盡可能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吧!畢竟你需要時間去重新認識你的身體,重新調整你的步伐,重新整裝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