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7960-young-adult-fitness-woman-doing-swing-exercise-with-a-kettlebell-as-a-part-of-a-crossfit-workout  

建議壺鈴新手來這兒找就對了!

其實,在一些"好的"壺鈴頻道裡,還是會看到一些不建議新手做的動作,不過頻率比一些不良頻道低太多了!

那要如何分辨什麼動作該做,什麼動作不該做?

兩個方法,一個是在下列的粉絲專頁提出來討論,一個是根據您自己的經驗來判斷。至於您的用壺經驗夠不夠豐富,能不能分辨動作的好壞和危險性,只有您自己最清楚。

Kettlebell Taiwan

 

以下跟大家先介紹幾個值得推薦的youtube頻道,裡面的壺鈴動作都是比較紮實和正確的~

Marianne Kane (極力推薦!裡面有超多訓練單)

32kg-Reverse-Lunge  

 

MBody Strength (充滿陽剛性的頻道!)

MBodyStreng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