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ena-diet11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有很多男士希望能變成跟John Cena一樣強壯,一樣有大塊好用的肌肉? 不知道這些男士平常都怎麼訓練自己? 是做一堆 Front raises, pec deck,和 preacher curls 等動作嗎?

看看下面這段影片,看看 John Cena 在自己的健身房裡做什麼樣的訓練,看看他在白板上留下什麼樣的記錄? 我看到的是deadlifts, squats, bench, clean,和 snatch 的記錄,而不是front raise 和 wrist curl 等的記錄。為什麼呢?



再來看看下面這段影片,John Cena 做的是大重量的squats,deadlift,bench press,和 pullups 等動作,並不是雜誌裡常見的那種教你"變大隻"的訓練方法,是不是? 

 



男士們在youtube裡看到一些擁有大塊肌肉的男士在做一些小肌群的動作如front raise 和 bicep curl 等,千萬不要以為他們的大肌肉是靠著做這些動作得來的! 就像Shake weight的廣告,裡面的男模特兒也不是靠shake weight打造出他身上肌肉!

 



能訓練到全身大肌群的動作,才是想變大隻的男士們應該花時間下去好好鍛練的!!千萬不要因"小"失"大"喔!! 男士們如果真的想做小肌群的訓練,請先完成大肌群的訓練後再說~~~

祝想變大隻的男士們都能順順利利變大隻!!!也別忘了多吃一點喔!!!

rbajux  

  

260193_10150288674789460_113690044459_8974860_6572935_n-600x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