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ann_Rimes_FP_Rimes_Leann_RIV  

LeAnn Rimes 曾說過她可以bench press她自身體重的重量。不知道減重後的她,是否還有這個能力?

覺得台灣女孩挺幸福的,路上放眼望去,還滿容易看到像照片右邊那樣身材的女孩,不過不同的是,她們不會受到跟LeAnn一樣的待遇。

LeAnn瘦身後,受到很多的負面批評,說她有厭食症,瘦得好可怕...等等。美國是崇尚肌肉和健美肉體的國家,也難怪LeAnn會被大肆批評。而從照片看來,以我個人觀點,左邊的LeAnn實在是看起來美麗健康有活力多了!

在台灣,左邊LeAnn的肩膀和大腿可能會被大部份女孩認為太粗壯,而想要右邊LeAnn那樣的細手臂和細大腿.....在台灣,一些腿部較"壯"的女生,大概都只想知道怎麼做才能有細細的腿,怎麼把大腿上的粗壯肌肉去掉......

 也許由於整個社會大部份的人是傾向於欣賞瘦弱型沒肌肉的體態,所以一些瘦弱的女孩當然不想長肌肉變強壯,而有肌肉的女孩也想把肌肉除掉.....常常碰到女孩問我怎麼把腿上的肌肉去掉,她不要肌肉所以不願意做肌力訓練,聽到她們這些說法,我只能在心中哭泣,替她們身上的肌肉哀悼,也替問我這種問題的女孩擔心,試想,年長後的她們,如果身上沒有肌肉,難不成要一直躺在床上? 沒肌肉沒力氣的腿,是要怎麼走路?

LeAnn Rimes Says That Weight Loss Criticism Is Bull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