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reifkind-2  

壺鈴很好用的一點是,如果你今天不知道要做什麼訓練,就把壺鈴拿起來盪,全身性的有氧肌力訓練一次完成!

Tracy的這套盪壺操,如果跟著影片做,約花23分鐘的時間可以做完,如果你跟Tracy做同樣的盪壺次數,那在這23分鐘裡,你將盪440下的壺。

要怎麼盪呢?

每一次的盪壺時間是一分鐘。

 第一次先在一分鐘內盪10個,非常輕鬆,盪10下差不多是15秒吧,所以你有約45秒的休息時間。第二次同樣是盪10下就好。接下來兩次是各盪15下,再接下來兩次是各盪20下(應該會覺得有點累了,如果你用的是較重的壺鈴,我用20kg的盪好幾個18次就很累了),如果還要再挑戰,就再盪兩次25下。當你盪20~25下時,你的休息時間大概就15~20秒左右,所以你會越來越累,越來越喘,腿後越來越痠。

最後兩次25下的盪完後,下一分鐘再重新從10下開始,如此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Tracy的第二輪是盪了兩次10下,然後開始爬樓梯,11下,12下,13下....這樣一直到25下。然後最後再盪個10下。看得出來她盪到最後真的累了,但是她的姿勢都還是很正確喔!千萬不要為了要多盪幾下,而犧牲了動作的正確性,這樣多盪幾下也沒甚麼意義。

我覺得這個挑戰不簡單,壺鈴老手想狠狠盪壺的話可以試試看! 壺鈴新手則可以先試著每分鐘最多盪個15下就好(建議至少要用8kg壺鈴),相信我,這樣25分鐘盪下來,將比你跑步跑25分鐘的健身減脂效果好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