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找健行步道,發現一座位於新北市的世外桃源--牡丹心生態公園,也稱新莊青年公園。

001  

這座公園腹地很大,有幾條登山步道,我們只走了綠蔭步道到活力廣場遊玩,然後再到牡丹亭,最後走回中正路500巷的公園入口。

綠蔭步道走起來相當涼爽舒適,一路是寬敞的平面道路,非常適合討厭爬樓梯的人XD 

011  

025  

028  

 

步道走到底就是有兒童遊具和成人"健身設施"的活力廣場,來這兒遊玩和運動的人真不少,不過由於廣場很寬敞,並沒有一般小公園人擠人的感覺。

033  

070  

042  

 

兩個孩子在這兒交到了朋友,我也跟著這群孩子東奔西跑,一起玩紅綠燈和躲貓貓,還好平時有健身,跟著孩子們奔跑完全不成問題!大家一起玩到太陽快下山才依依不捨說再見。

093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兒遊玩健行,這次時間不夠只看了一小部分,下次一定要好好的走完全部的步道!

 

003  

048  

104  

067  

 

想去遊玩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這兩篇文章,有詳細的說明喔~

http://blog.xuite.net/criticallogic/hiking/57646287

http://aa0687aa0687.pixnet.net/blog/post/6421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