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Rob  

這又是個有趣的一系列影片,是由身為 fitness model 和 bodybuilding competitor 的 Rob Riches,去體驗不同的體能訓練,如 kettlebell,MMA,Crossfit....等,看看是不是擁有八塊肌人魚線的好身材,就能夠擁有好的體能表現。

今天介紹的這一集,是Rob(照片右者)去跟 Mike O'Hearn(照片左者)學習 Power lifting。

這段影片裡面有許多很棒的資訊,建議身為教練或是健美者的你,還有其他任何想要"變大隻"的你,都應該觀看這段影片,相信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裡面提到兩點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Mike請Rob背對著鏡子做訓練,因為
看著鏡子很難真正專注在動作上,而且他現在也不是在練健美,不需要不時注視著自己。

另外,Mike教練說,他幾乎不穿 tank top和短褲上健身房做訓練,他會把自己包得好好的,等到練出真正的成果後,才會展現給別人看。這種低調的態度,真是値得學習與讚揚阿!

請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