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孩子放寒假後,我幾乎沒甚麼機會上健身房去做訓練,還好家裡有些器材,可以讓我在家做些基本力量訓練。

今天做的動作很基本,我做了四個動作,12kg雙壺鈴深蹲,20kg盪壺,STX Horizontal Row,Push Up。

kb front squat  

我的做法是:

 

雙壺深蹲 5下,緊接著20kg盪壺10下。做完需要休息就休息幾秒~ 在10分鐘裡我就做這兩個動作。

接下來,做5個row,緊接著5個Push up。該休息就休息,然後也是做10分鐘。

不要小看這"5下",只要你負重夠重,動作夠標準,連續幾組下來,就是紮實的訓練。

再來複習一下正確的push up。

當你說你做了10幾20個正確的push up,你是這樣做的嗎?

我是! 我下壓的時候是嘴巴都要親到地板了,鼻尖則一定碰地,這樣我只能連續做5下... 最後兩下甚至起得很辛苦....

是的,我很弱,可是只要堅持正確的訓練,我一定會越做越好! 因為,剛開始時我一下都做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