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board  

最近晚上的一大樂趣是上網看健美的女人,美的事物真的是怎麼都看不膩~

看看這位Fitness competitor,Miryah Scott,穿泳裝時,全身展現的是結實的肌肉,穿上洋裝時,展現的是性感的曲線。

想知道她的身材是如何練就出來的嗎?

Miryah典型的一天是,早上4:30起床,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昨天預先準備好的早餐加熱吃掉,之後就上健身房自己做 Cardio 訓練,做完自主訓練後,在6點鐘接受教練的訓練。訓練完畢後就回家洗澡更衣,帶上昨天預備好的午餐,出門上班去。上班到5點下班後,回家,然後在6點左右再度workout。結束後就準備明日的餐點,和寫寫專欄文章等等,然後在10~11點間就寢。

這位"筋肉女"就是這樣度過她的ㄧ天。



想想我自己,難怪我想要肌肉想要這樣的身材想了很久,卻還遲遲無法實現。

我的毅力比她差,每天能睡多一點就盡量多一點,我在睡覺的時間,她已經運動兩回合了.... 她早餐吃四季豆配肉末(影片裡看起來好像是這樣?),我早餐吃起士炒蛋吐司麵包配奶油和奶茶,她每天訓練少說也有兩小時,我是半小時,她10點多睡覺,我是半夜才睡覺...... 我跟她的生活型態ㄧ點都不一樣,難怪我離健美和性感還那麼遙遠~~~~

 

Clipboard2

 

Miryah-Jade-Scott-fitness-model-lean-mus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