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這篇文章要獻給女性力量訓練新手。

力量訓練新手的定義為何呢?

力量訓練新手是指經常性使用器械式的器材作訓練,或是有用free weight,但是卻沒學過正確的技巧,及沒有經常性做槓鈴和徒手訓練的人。

即使你已經出入健身房多年,然後在健身房做一些二頭肌三頭肌的訓練,使用史密斯機做squat等動作,和使用其他的訓練機健身,你仍是一名新手。簡單來說,如果你無法正確執行一些基本動作(或是你無法確定自己的技巧是否正確)如深蹲,硬舉,伏地挺身,肩推,弓步,引體向上等複合式動作,那這篇文章就是為你所寫。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幾個給女性力量訓練新手的訓練小訣竅吧!

 

要知道自己並不會"變太大"

什麼樣的情形會讓你看起來"很大隻"?

答案是,過多的體脂肪!!!

千萬記住,"擁有肌肉"並不會讓你看起來"很大隻","擁有肥肉"才會喔!!!

力量訓練能讓你建造出肌肉,提高代謝率,燃燒體脂肪,讓你得到你心目中玲瓏有緻的緊實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