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motivation_stop-giving-up  

這篇文章要獻給女性力量訓練新手。

力量訓練新手的定義為何呢?

力量訓練新手是指經常性使用器械式的器材作訓練,或是有用free weight,但是卻沒學過正確的技巧,及沒有經常性做槓鈴和徒手訓練的人。

即使你已經出入健身房多年,然後在健身房做一些二頭肌三頭肌的訓練,使用史密斯機做squat等動作,和使用其他的訓練機健身,你仍是一名新手。簡單來說,如果你無法正確執行一些基本動作(或是你無法確定自己的技巧是否正確)如深蹲,硬舉,伏地挺身,肩推,弓步,引體向上等複合式動作,那這篇文章就是為你所寫。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幾個給女性力量訓練新手的訓練小訣竅吧!

 

要持續不間斷地鍛練,千萬別放棄


我們都有目標,都想要有訓練成果,對我來說,我想要能夠做一個真正的引體向上。目標要能夠達到,可不是以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的態度來訓練就能辦到,我們需要的是持續不間斷的努力,因為如果你停了下來,休息了幾天,或幾個禮拜,你可能離你達成目標的那一天,又向後倒退了好幾個禮拜,甚至幾個月(看你是休息荒廢了多久)。

別期待今天開始做了力量訓練,明天就會看到什麼成果。不過,大部分的女生,在做了一兩個禮拜的力量訓練後,的確或多或少可以感受到身體的些微變化。變化也許真的很微小,但是只要你訓練得當,你會感受到自己變得強壯一些,體力變得好一些,自信心多了一些。也因為這些正面的美好感覺,能讓你繼續朝著力量訓練的道路走下去。

不要做了一兩個月的訓練就停了下來,請把力量訓練融入你的生活,成為你的習慣。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