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letsquat3  

當你利用Goblet Squat這個動作來暖身,你在蹲下的姿勢時,背部是像右圖還是左圖?

建議大家要像右邊的背部一樣,有微微的arch,或是保持直平。千萬不要像左圖的圓背,整個尾骨都捲進去了,這樣是讓脊椎暴露在容易受傷的姿勢,尤其是當你手上持有一定重量的器材。

在做Goblet squat時。重點不是在"蹲到最低",而是"用正確的姿勢蹲到最低",如果你發現往下蹲到一個程度時,背部快挺不直了,那就不要再往下蹲了,從那個位置繼續訓練自己,不知道如何訓練自己的朋友請找專業健身教練

Goblet Squat是一個很不錯的暖身和啟動髖關節的動作,在做Squat前很適合先做,它雖然不是主要的訓練動作和比賽項目動作,但是在做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動作的標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