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n3      

從小被稱為 Fatty Cavill 的2013年新超人 Henry Cavill,是如何透過飲食一路從凡人 --> 神人 --> 超人?

在準備拍攝戰神世紀時,為了應付堅辛的訓練過程,和打造希臘神祇般的肌肉,Cavill的飲食方式是一日六餐,餐點必須富含優質蛋白質,和良好碳水化合物(如糙米和地瓜)。

Cavill和戰神世紀的其他主要演員每週的基本飲食菜單如下,給不知道該如何吃的朋友做個參考,其中有些食材也許當地不好找,就自行做個調整吧!

 

星期一

早餐:燕麥片,乾果,杏仁牛奶,1份水果。

點心:天然蛋白質棒,恢復體力飲料 (sport recovery drink)

午餐:雞胸肉沙拉,30克酪梨,90克的低脂乳酪。

點心:60克堅果。

晚餐:125ml蔬菜湯,180克檸檬醬鮭魚,蘆筍,野米。

點心:250ml不含脂肪的cottage cheese,30克堅果。

 

星期二

早餐:高蛋白奶昔(混合下列食材:香蕉1根,50克莓果,蛋白質粉1勺,250毫升杏仁牛奶)。

點心:鷹嘴豆與胡蘿蔔

午餐:250ml蔬菜湯,沙拉佐火雞肉。

點心:一顆青蘋果,2湯匙杏仁醬。(也許可以購買綜合堅果醬代替 The Nut House 瘋果子堅果醬 )

晚餐:180克雞胸肉佐2湯匙蜂蜜辣醬,藜麥,豌豆。

點心:20克 casein protein

 

星期三

早餐:蛋白煎蛋,一手掌量的草莓。

點心:225克cottage cheese。

午餐:鮪魚沙拉,250ml的湯。

點心:8個杏仁,胡蘿蔔,蘋果,芹菜,薑汁飲料。

晚餐:225克劍魚佐芒果嫩薑醬汁,野米,1個中等大小的朝鮮薊。

點心:新鮮鳳梨,225克cottage cheese

 

星期四

早餐:綜合穀物配杏仁奶,1湯匙蛋白粉。胡蘿蔔,蘋果,芹菜,薑汁飲料。

點心:240ml低鈉V8果汁,2湯匙花生醬。

午餐:170克干貝拌炒250克葉菜,大蒜,洋蔥和生薑配2湯匙橄欖油。

點心:高蛋白奶昔(混合下列食材:香蕉1根,250ml胡蘿蔔汁,蛋白質粉1勺)。

晚餐:225克火雞漢堡肉(不加漢堡麵包)配高麗菜沙拉,250ml西班牙涼菜湯。

點心:20克casein protein。

 

星期五

早餐:250克無脂原味希臘優格,1根香蕉。

點心:225克無鹽堅果,胡蘿蔔,蘋果,芹菜,薑汁飲料。

午餐:素食漢堡配炒蔬菜和生菜沙拉,蔬菜湯125ml。

點心:20個開心果。

晚餐:鮪魚沙拉佐大量蔬菜,250ml的冷黃瓜湯。

點心:225克cottage cheese,30克混合堅果。

 

星期六

早餐:蘑菇炒蛋白,一手掌量草莓,170克cottage cheese。

點心:番茄1個,50克零脂乳酪。

午餐:任何你想要吃的湯和沙拉,但是要包括2茶匙芝麻。

點心:50克火雞肉乾,280克杏仁果。

晚餐:280克比目魚佐4大匙青醬,野米,櫛瓜。

點心:20g casein protein。

 

星期天

早餐:菠菜蛋白蛋捲,一手掌量草莓。

點心:新鮮鳳梨,30g cottage cheese,225克無鹽堅果。

午餐:280克牛排配沙拉(最好包括酪梨)。

點心:1個蘋果,2湯匙杏仁醬。

晚餐:牛肉拌炒青花菜,味噌湯250ml,1湯匙蛋白粉。

點心:225克cottage cheese,一手掌量混合堅果。

 

神人的飲食果然不同凡響~~~

 

那超人呢? 超人吃什麼? 為了要大量增肌,Cavill可是每天攝取5000大卡的食物喔!! 所以說,如果想增肌,勢必得吃豐富營養的食物!!

舉例說,如果你在蓋房子時,想加蓋幾間房間,你一定需要額外多很多磚頭來蓋,才蓋得起來吧~

想要有最佳的健身效果,訓練和飲食是缺一不可的。好的訓練配上不當的飲食,或是不當訓練配上正確飲食,都是不可行的。而到底該怎麼吃,怎麼動,每個人的需求是不盡相同的,所以只能靠自己,或是專業人士的幫忙,去不斷試驗,進而找出最適合你的一套飲食和訓練方式。

希望大家能如願變成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戰神,超人,或是雅典娜~~~!!!

 

almond butter  杏仁醬(almond bu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