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881  

有些朋友覺得壺鈴訓練效果超好,但是為了要進步就要買更重的重量,然後賣掉之前使用的較輕壺鈴,因此覺得很浪費,最後乾脆自製壺鈴....

其實,並不需要這樣的。

即使你添購了較重的壺鈴,並不表示所有的動作都能用較重的壺鈴來做,而較輕的壺鈴也不能再提供訓練。就像我,最近得到的禮物,32kg迷彩壺鈴,我專門用它來硬舉,要做深蹲時,就拿16kg的壺鈴,要做軍式舉時,則回頭找12kg或10kg壺鈴,8kg則可以幫助我練習難度較高的動作(或是打小偷的武器XD)。至於那兩顆小粉紅,則可以拿來暖身,或是留給家中小朋友或長輩使用囉!

如果你擁有一顆或兩顆,甚至三顆壺鈴,請讓它(們)成為你永遠的好朋友,不要隨意放棄它喔!它們可是會很忠實地悍衛你的身材和體能的!

來看看台灣女孩兒盪44和48公斤的大壺吧!

  

 

 

 來看看男人舉雙32kg大壺吧~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