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191_575007662546904_645184053_n  

當使用一般重量(12kg,16kg)的壺鈴訓練一段時間之後,一定會覺得變容易了,尤其是做Deadlift與Swing這雙手基本動作,因為你找到有效率的出力方式,知道如何把它提起來,把它盪起來。

身體接受一個負重刺激之後,經過一段時間,身體會去習慣,但為了要達到進一步的訓練效果,為了要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你的身體必須要接受新的刺激,否則訓練效果只會停滯不前。

所以,你需要新的刺激!

嘗試重壺鈴吧!用它來作Deadlift與Swing,你的髖關節與臀部需要發更多的力量,腿跟肚子需要繃更緊,訓練強度提升了,訓練效果也會跟著提升。

當然不是要你把輕壺鈴丟在一邊,用它訓練單手動作與難度較高的技巧可是非常棒的。

(文章BY Formosa Fitness 教練Kerry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